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 四大方法快速查询

华夏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 四大方法快速查询

      

  京东金融的地区白条计划又添新成员——华夏银行小白卡,相信许多卡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了刷小白卡的生活。若是华夏银行小白卡已经提交了申请,其申请进度应该如何查询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华夏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的查询方法。


  方式一:华夏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可以点击: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网上查询通道


  方式二:华夏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拨打:400-66-95577

  操作流程:拨打400-66-95577 ——选择“1中文服务”——选择“2申请进度查询”——查询办卡进度。


  方式三:华夏银行小白卡进度微信查询

  扫一扫华夏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号“hxcreditcard”,输入“6”。


  方式四:华夏银行小白卡卡进度短信查询

  此种查询方式暂未开通。

  其中,虽然短信查询方式还未开通,但是应该在不久以后就会开通,习惯使用短信功能的卡友们可以密切关注华夏银行的动态,等待此种查询方式的开放。


  以上几种就是华夏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的四种方法啦,具体选择哪种,就看你认为哪种比较方便快捷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