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积分最多的信用卡 “香港旅游卡”

平安银行积分最多的信用卡 “香港旅游卡”

      

  平安银行发行了一款信用卡,在相关消费能薅3倍积分,不仅如此在许多商户还能打折优惠,对于经常去香港游玩和代购商品的用户来说建议办理,积分攒的很快!


  这张卡省在什么地方?

  多数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境外消费,对境外刷卡积分规则相对要大方很多。比如,工商银行的规则中特别提到消费时使用港币的积分算法,“消费1港币积1分”。以一件标价100港币的商品为例,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80元,市民在香港刷卡购买了该商品,就获得了100个消费积分,这与在内地刷卡购买一件同样是80元的商品相比,明显可赚取更多的积分。


  香港旅游卡积分累积规则:

  1.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签账,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消费积分1分;

  2.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签账,满美元1元可获得消费积分7分;

  3. 香港地区消费签账3倍积分,非香港地区消费签账1倍积分;

  4. 如持卡人过后取消任何签账,有关的积分将被扣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