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心意通卡用卡流程有哪些?小编带你快速了解

长沙银行心意通卡用卡流程有哪些?小编带你快速了解

      

  长沙银行心意通卡是一款大额消费分期卡,最高额度有30万,可以分期。不过,很多卡友不清楚心意通卡要怎么使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长沙银行心意通卡用卡流程。

  据了解,申请长沙心意通卡后,想要使用卡内的资金,首先需要请款,审核通过后把钱到到借记卡里才能提现或消费,并且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具体流程如下:


  1、心意通卡请款:

  持卡人可在长沙银行e钱庄首页,点击【更多】--【心意通卡】申请借款;或者登录新版网银选择“信用卡”板块,“我是消费者”的“心意通卡”进入页面申请。每次请款最低请款为1万元(含),且需为万元的整数倍。

  要注意的是,在请款的时候,还需要提供借款用途承诺函,借款人需要将借款用途承诺函的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bcsxykb@cscb.cn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借款金额”,如资金超过5万,还需提供用途证明。


  2、心意通卡用卡:

  长沙银行审核通过后,会将分期请款对应的款项转入心意通卡账户,持卡人可将款项转入本行同名借记账户后自主支付,或者是通过POS终端直接进行刷卡消费。


  3、心意通卡还款:

  心意通卡是按月付费,到期还本的。在本金到期之前,系统会在最后还款日当天逐笔从账户中扣划应还手续费,借款到期(包括提前到期)当日,系统从账户中扣划本金及应还手续费。

  为确保扣款成功,持卡人要在最后还款日往心意通卡存入足够的还款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