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欠信用卡被起诉了怎么做?被起诉不一定抓人坐牢

欠信用卡被起诉了怎么做?被起诉不一定抓人坐牢

      

  我们都知道,欠钱不还是不可取的,同理欠信用卡钱也是一个相当严重的事情,并且这种情况在很多人身上都会发生,而且有的特别严重,甚至可能被银行给起诉。欠信用卡被起诉了怎么做?当然,要知道信用卡被起诉也不一定抓人坐牢的。


  欠信用卡被起诉了怎么做?

  一、主动找银行协商

  首先要做的,当然是主动去联系银行了,要知道,虽然银行可以起诉,但是也是可以撤诉的。所以你可以主动去向银行说明情况,证明你的情况的确困难,只要和银行协商好,银行一般也不会太为难你的。

  二、给信用卡还款

  既然是因为欠信用卡钱被起诉的,那么想要解决问题的话,自然就需要给信用卡还款了。

  当然,让你给信用卡还款也不是一定要求你在短时间内把欠款全部还清,你可以跟银行协商一个还款期限,然后每月都还一点,表明你积极还款的意愿是很重要的。


  信用卡被起诉不一定抓人坐牢

  信用卡被起诉有很多种情况,最坏的那一种就是涉嫌信用卡诈骗,因为属于刑事犯罪,所以要抓人坐牢。

  而除此之外,银行起诉你也只是通过法律途径催你还款而已,不会抓人坐牢。


  若是你因为欠信用卡钱而被起诉的话,找银行协商和主动还款是让银行撤诉的最有效的方法了。而只要你的行为没有上升到刑事犯罪,就不必担心公安会抓人坐牢。以上就是“欠信用卡被起诉了怎么做?”的回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