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申请?

      

每到年底,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的人也多了起来,如何申请就成了大家都想了解的问题。今天小编以交通银行为例,说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的申请方法。


分期付款的申请方式一:买单吧APP

登录APP,点击“卡生活”,选择“我要现金”,即可办理现金分期。


分期付款的申请方式二:交通银行官网申请

打开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消费信贷”,选择“现金分期”,然后立即申请,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立即办理。


分期付款的申请方式三:微信官方账号

搜索交通银行微信官方账户“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并关注,在菜单栏中选择“方便用”,点击分期办理。


以上是信用卡银行现金分期付款申请方式,选择简便的一种方式就可以申请,快去申请看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