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新卡即日即享 60分钟下卡

花旗银行新卡即日即享 60分钟下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推出新卡即日即享,提交申请资料以后,最快60分钟内即可拿卡,可谓下卡速度最快的银行,但不是所有的小伙伴都可以享受这个服务哦!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花旗信用卡申请条件

  1、花旗礼享卡:①中国境内人士;②税前工资3500元以上;③21-65周岁;

  2、花旗礼程卡:①中国境内人士;②税前工资10000元以上;③21-65周岁。


  花旗银行快速拿卡条件

  1、工作已满2年

  2、现在单位已超过半年

  3、近半年内申请的信用卡总数不超过6张

  目前已开通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城市


  温馨提示:

  客户须带齐所有申请资料亲自到指定网点办理信用卡申请,并通过初步审核,方可参与现场发卡(现场发卡仅限申请人民币信用卡)。一般情况下,从网点确认客户符合现场发卡条件且收妥所有申请资料起计算,最快60分钟批核并领取卡片(实际所需时间可能因不同情况不同客户有所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