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末各家银行信用卡优惠大放送

年末各家银行信用卡优惠大放送

      

  消费旺季又到了,为了吸引客户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多种刷卡优惠活动,这么多的优惠活动大家都知道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番年末各家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吧!


  中信银行

  9分享兑活动,自然月在指定商户类型的单笔满299元,满三笔得一次活动权益。9个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

  999元甜蜜之旅:免费住宿两天一晚,免费餐饮,自助餐无限次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是情侣的超值选择。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601818,)打10元组合拳,推出了10元看电影、吃美食、洗车、唱歌的优惠活动。除了限制卡种外,无其他门槛,多数卡友都可享受。

  味千拉面满88元立减35元,每天都有一次机会。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000001,)今年大出血鼓励持卡人推荐亲朋好友申请信用卡,成功推荐2人得100奖金,5人得1000,推荐人数排名前20名的得5000元。

  平安买单,豪派年终奖活动,单笔满188元得消费红包;单笔满888,满三笔抽取年终奖,最低返5%,最高返888。消费前100名,可得iPhone6s一部。


  浦发银行

  这是我见过的最有诚心的活动了,1积分兑换100元加油卡。

  浦发信用卡携手天天果园,1元买水果;还有满99元减20元,但是限量,需要抢。


  以上这些活动是好评率较高的,能切实感受到优惠,而不是参与门槛定得过高,只有小部分人能够参与。所以如果看中适合的优惠有兴趣参与的朋友们可以赶快行动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