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信用卡还能申请信用卡吗?有哪些银行可以?这几个了解一下!

有信用卡还能申请信用卡吗?有哪些银行可以?这几个了解一下!

      

  信用卡用户越来越多,大家也深深的体会到使用信用卡的方便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也应该不断的了解信用卡的使用常识。有信用卡还能申请信用卡吗?有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信用卡?这些很常见的问题,应该都弄清楚,避免影响到使用效果。


  有信用卡还能申请信用卡吗?

  这个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即便已经有了信用卡,也可以继续申请。但是不建议去同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样可以增加信用卡总信用额度。

  而且,现在有些银行办理信用卡门槛比较高,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也不利于审批,银行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会查询信用记录,这时候也能看到办理了多少信用卡,如果信用卡数量过多,银行一般不会再审批了,即便是审批通过了,额度也会比较小。

  至于有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信用卡,大部分商业银行应该都可以办理信用卡,常见的发行信用卡的有这些银行,比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这些银行都可以办理,但是每个银行办理也是有其特点的。


  例如,中国银行,额度低,积分也很少,使用网银不是很方便。但是还款却很方便。还有中国建设银行,额度也低,金卡申请容易。中国农业银行,办事效率低。中国工商银行,额度高,网银方便,还款也方便。

  有信用卡还能申请信用卡吗?有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信用卡?有些用户,一个人有三四个信用卡,但是还款的时候经常会忘记,这很容易就导致逾期。所以如果没有那么多的业务,建议还是少办一些信用卡,两三张基本上就可以了,也有利于管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