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贴:信用卡额度是怎么定的?是如何计算的?

干货贴:信用卡额度是怎么定的?是如何计算的?

      

  信用卡大家都熟悉,使用广泛,用户也很喜欢和认可。信用卡额度是怎么算的?信用卡额度是怎么定的?信用卡额度越大,用着自然越方便,也能应急。以上的问题也是用户们比较关心的,毕竟都希望尽可能的提高额度,利于自己使用。


  信用卡额度是怎么算的?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信用额度,信用卡额度指的是银行在批准信用卡的时候给予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持卡人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

  信用额度审核非常严格,主要依据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核定的,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所以想要提高额度,也要从多个方面出发。

  信用额度由银行定期进行调整,但可以主动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要求调整信用额度。信用卡额度的衡定需要遵循三大原则:

  1、能否按时归还;

  2、持卡人的需求;

  3、个人信用记录。

  银行也会先考虑申请人的实际收入及经济实力,来评定偿还能力的稳定性,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具备了,那么银行自然会适当提额。

  但是对于没有太多额外收入的工薪族而言,想要提额,就会比较困难。


  那么如何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呢?

  其实方法有很多,既然办理了信用卡,就要经常使用,银行觉得你的需求比较大,自然会给用户提额。另外,也要保持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不好,绝对会影响很大。

  信用卡额度是怎么算的?信用卡额度是怎么定的?以上从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分析,总而言之,使用信用卡还是很不错的,想要提高额度也要从多方面了解看看。通过以上的分析,用户可以多多的参考,合理使用信用卡,养成正确的消费观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