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调整方法一定要掌握对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调整方法一定要掌握对

      

  既然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消费渠道,那么在使用前要多了解关于信用卡的一些信息。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这个问题是很多对招商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想要了解的,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下。


  第一,申请不同级别的交行信用卡。如果用户手中有一张招商银行单币卡,同时又收到了银行临时额度提额的通知,在成功拿到临时额度之后,这种情况下,想要转固定额度可以申请不同级别的交行其他信用卡,例如白金卡。


  第二,注销卡片。威胁客服销卡这种另类提额方法还是有效果的,但也是有条件的。向银行提出销卡之前一定要保证用户的良好刷卡记录,同时消费能力给力,并且没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符合这些情况,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要求注销卡片,如果不出意外银行就会看用户过去这么好的消费能力,自然会挽留用户,运气好的话可能一两天之内就会有电话回访你了,这样也能够提额成功,同时也能够转成固定额度。


  第三,用光临时额度。收到临时额度邀请之后尽量把额度刷干净,然后赶在还款之日,把所有的款项都还清,只要用户的信用比较好,然后没有逾期,一般情况下都是给转成固定额度的。这里要提醒大家,使用信用卡,逾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影响也非常大。

  使用信用卡要有节制,虽然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临时困难和问题,但是没有节制,不合理的使用,照样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以上的三个方法都是比较常用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但是切记要合理使用,避免逾期,带来更大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