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划算吗?上不上征信?不薅不行的福利!

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划算吗?上不上征信?不薅不行的福利!

      

  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划算吗?上不上征信?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广发银行财智金呢?有信用卡的肯定都知道一点吧!财智金就是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种现金分期业务,说白了,也是广发银行为了克制信用卡违规套现的现象。那么到底广发财智金靠谱吗?划算吗?上不上征信呢?


  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划算吗?

  只要你是广发银行的优质客户,就可以办理财智金,办理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手机APP内申请,广发银行会采用透支转账的方式,在信用卡额度范围内扣除一笔现金,然后直接打到持卡人名下的借记卡内。简单来讲就是将信用卡的额度以正规方式提出来再分期的过程。

  财智金的可取范围是1000到30万元,实时审核,速度比较快,贷款期限比较长,持卡人可选择3到36个月的还款期限。所以这样看来,广发财智金还是比较靠谱的。

  但是从手续费来看,如果拿到了最低折扣手续费率,还是比较划算的,大概6期的手续费率是0.75%,和信用卡账单的分期费率差不多。在手续费上有优惠的话,可低至1.5%。


  广发财智金上不上征信?

  1、广发财智金有两个版本,一种是普通版财智金,这个业务使不上征信的,在成功办理之后,财智金的金额会占用信用卡的额度,在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只是信用卡的额度使用情况,所以不会有财智金这个记录。

  2、一种是尊享版财智金,这个业务是要上征信的,因为尊享版财智金的额度是在信用卡额度之外的,在征信报告上会单独列出来。

  3、不管是尊享版财智金还是普通财智金,可以肯定的是,只要逾期不还,都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逾期还款记录,所以持卡人要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