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pos机?刷卡注意事项你造吗?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pos机?刷卡注意事项你造吗?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pos机?很多用户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现如今信用卡刷来刷去是非常普遍的,但是自己用POS机刷,也成为一种新的方法了,不仅用的方便,而且如果能够经常刷卡,还能够提高人们的,确实解决了人们很多的问题。


  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中信圆梦金,这种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1、在手机商店里面输入“动卡空间”,下载安装。

  2、安装完毕后,打开软件。点击下方的“个人”,并选择上方的“立即登录”。

  3、登录个人的账号,输入中信银行注册的手机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点击下方导航中的“服务”,下滑页面选择金融分类内的“高额分期”。

  5、点击后,就进入了“中信圆梦金”申请界面。具体的使用方法,也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pos机,有没有资格?

  如果用户的中信信用卡额度五千,刷卡频繁,这样可以看看有没有圆梦金资格。但圆梦金分分期数只能是12期,持卡人每月按时全额还款,用卡时间久,而且记录良好就可以申请。如果用户的圆梦金资格相当于小额贷款,或者是高额分期贷款,前提是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

  说到信用卡,看着很复杂,其实主要的费用也就是两个部分,一个是年费,一个是透支的利息。办理信用卡都要收取一定年费,费用大概在10元至几千元不等,越是高级的信用卡,年费越高。但是年费也不一定是自己出,银行会鼓励用户使用信用卡,根据信用卡的等级,是可以免去一定的年费。


  有些用户用过中信圆梦金,也知道中信圆梦金怎么刷pos机,据了解大家都说是不错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用户都愿意使用信用卡,并且尝试新的卡种的原因。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也了解了关于中信圆梦金的使用方法以及刷卡的方法,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