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代神卡—中信i白金卡!还是很值得申请的!

一代神卡—中信i白金卡!还是很值得申请的!

      

  中信i白金卡额度多少起?还值得申请吗?中信银行作为历史悠久的商业银行,死忠粉在不断增多,曾经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了i白金信用卡,这张卡可谓是一代神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卡友办理,但是近年来有很多人都说这张卡权益缩水了,没有以前权益多了,所以到底中信i白金卡额度多少起?还值得申请吗?


  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多少起?

  一般来讲,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都在1万到5万之间,当然有的卡友也有3000额度的,大概是因为资质不太好吧!资质条件比较好的,10万也是很有可能的哦!

  信用卡的具体额度多少还得看给个人资质情况,在申请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提供相关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大额定期存款账单,投资市值证明等等。除了这些,银行还会根据申请人的工作和收入来决定,综合评分高了,信用卡额度自然很高!

  并不是所有的中信i白金卡额度都很高,据很多卡友反映,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很低,相当于小白金,如果对信用卡额度要求不高,或急需用卡的可申请。


  中信i白金卡还值得申请吗?

  1、总体来看,这张卡还是值得申请的,首年年费可免,刷卡消费次数满12次即可免下年年费,申请门槛很低。

  2、在网上交易可获得双倍积分,每月积分上限是1万分,可以用25:1的比例用积分来兑换南航的航空里程。

  3、使用这张中信i白金卡买票,航班延误两小时以上可获得1000元机票款,使用此卡全额支付飞机票或80%以上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达500万的意外保险。

  4、到年底为止,持卡人购买IMAX2D或IMAX3D电影票可享受五折优惠。


  中信i白金卡额度多少起?还值得申请吗?总体来看,这个中信i白金卡作为小白金卡还是值得办理的,资质条件不太好,但想办白金卡的可以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