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好?这几张卡你不会不知道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好?这几张卡你不会不知道吧

      

  熟悉建行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五大行之一,财大气粗,其以“龙卡”冠名,如果你要问建设银行信用卡到底哪个好的话,那你算是问对人了,下面给大家好好推荐推荐。


  一、全球热购信用卡

  可以说是建设银行比较受欢迎的卡种了,分为VISA和万事达单币卡,具体有以下几点权益:

  1、全球WiFi免费十天;每月名额有限,活动有效期为半年;

  2、万事达世界卡喜达屋酒店,免费匹配万豪金卡,全套行政待遇;

  3、挂失前48小时最高2万元境外盗刷保障;


  二、龙卡汽车卡

  对有车一族来说,办一张龙卡汽车卡还是相当不错的,金卡年费一年200元,附属卡年费一年100元;白金卡年费一年580元;具体有以下几点权益:

  1、主卡积分换油

  超级实用的权益,每2.5万龙卡汽车卡积分换100元油费,按100元油费的整数倍兑换;

  2、积分POS换油

  其兑换点为5万分,按250分的整数倍兑换,单笔交易最高兑换2000元;积分最高兑换比例为充值金额的99%,剩余的1%通过汽车卡支付;

  3、洗车优惠

  在指定洗车网点,白金卡最高立减40元、金卡最高立减15元、每周一次;(使用该权益,需满足核卡后的首季,之后每个自然季度刷卡消费满2000元或6笔消费即能享受下一季度服务)

  4、免费全国道路救援

  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的就近拖车服务,每年每项各享受3次;


  三、龙卡变形金刚信用卡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好?龙卡变形金刚信用卡可以算是一张不错的主题卡了,具体权益如下:

  1、金卡、白金卡均可享受境内JCB指定机场、高铁贵宾厅;

  2、免收1.5%的外汇兑换手续费;

  3、拥有境外失卡保障,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最高1万元;

  4、外币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入账;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好?以上这三张卡,还是不错的,各位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卡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