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达人分享提额技巧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达人分享提额技巧

      

  现如今的年轻人手里基本上都会有信用卡,有的是自己专门到银行柜台办理的,有的是工作人员上门办理,还有的是直接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申请。开始可能使用的额度并不高,那么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


  1、坚持高频率刷卡,提高刷卡次数

  如果信用卡提额不理想,首先要看下自己平时购物是不是坚持刷卡结账的。有的人喜欢买什么都直接付现金,那银行就肯定关注不到你在用卡,提额就肯定要慢一些。信用卡怎么提额快?坚持高频率刷卡肯定是对的,能刷卡尽量不用现金,比如我们到大商场买东西,刷卡是非常方便的,速度也很快,还不用担心找零头的麻烦。


  2、提供个人资产证明材料

  当你个人资产有增加时,可向银行提供这方面证明,比如增加了房产,买了新车,或者存入一笔大额定期存款。有充足的能力偿还信用卡,银行就自然敢给你放宽额度,进行提升。没有足够的财力支撑,那银行给的额度肯定就不会很高。

  让银行知道你有良好的刷卡和还卡习惯,自身信誉维持的好,也就更容易被提升额度。另外信用卡额度再高,在消费的时候,也要量力而行,防止超支太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