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几种卡?什么卡好下?那还得看这张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几种卡?什么卡好下?那还得看这张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几种卡?什么卡好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从下卡门槛来讲,还是非常好下的,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办理交行信用卡的原因,但是交行信用卡种类特别多,一种信用卡就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分,那到底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几种卡呢?什么卡好下呢?


  交通银行有几种卡?

  按照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级别来看,交行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按照结算的币种来看,交行信用卡又有visa卡和万事达卡之分;按照注意可分为青年卡和特色卡;按照使用人群又可分为公务卡和个人卡。

  交通银行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卡是Y-POWER卡,太平洋信用卡、刘翔信用卡、公务卡等,除此之外,很多联名卡也比较受欢迎,比如: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沃尔玛信用卡、苏宁电器信用卡,航空秘书信用卡、伊利信用卡、永达汽车信用卡等;

  交通银行信用卡种类少还在是太多了,那么在众多信用卡之中,到底交通信用卡什么卡好下呢?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交通银行的Y-POWER信用卡,这张信用卡是出了名的好下,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自制条件不太好的都会选择去申请这张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的权益也是非常不错的。

  1、此卡取现额度非常高,可取现额度高达100%,而且一般交行信用卡只有消费达到1500元才可分期,这张信用卡消费满500元就可以办理分期业务。

  2、持卡人同样也可享受交行的最红星期五和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每天都有各种返现和打折的活动,用起来简直不要太爽。

  3、该卡的普卡年费是每年80元,刷卡消费次数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4、因为这张卡是年轻人的专属,所以只能是30周岁以下的才可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几种卡?什么卡好下?资质条件不太好的,但又想申请信用卡的,可以考虑申请这张Y-POWER信用卡,相信一定能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