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信用卡额度多少?招商银行王者荣耀信用卡年费多少?招商银行王者荣耀信用卡比较特别的是,这是招行第一张卡号在背面的信用卡。那么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呢?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1、普卡额度一般是人民币3千至1万元;

  2、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

  3、白金卡等高端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

  刚刚申请招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的卡友们来说,往往只能申请到普卡,也就是说往往只能拿到3000至10000元的额度,如果想要获取高额授信,那么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很关键,比如说招商银行近3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招商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额度高额度申请技巧

  1、保持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

  2、提供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展示自己的偿债能力;

  3、凸显自己工作与收入的稳定,可以附带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年费

  卡片年费为300元/年,首年享受免年费优惠,当年刷卡满6次便可免次年年费。


  综上,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不管是卡片颜值,还是卡片的额度都是很不错的。申卡时做到以上这三点,相信大家拿到高额王者联名信用卡不是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