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交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

      

  交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我们都知道交行信用卡一般都有年费,但很多交行信用卡都有每年刷够规定次数或规定金额就可以免年费的政策。但是如果有太多张信用卡就很麻烦,很可能会搞忘记,到年底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支出。那么交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交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1、需要将交行信用卡的欠款余额还清,保证信用卡内无欠款。

  2、如果交行信用卡内有多余存款,也需要将存款取出来或者是消费掉。

  3、交行信用卡内既无欠款又无存款的情况下,可直接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注销交行信用卡。

  4、交行信用卡注销成功后,银行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您。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信用卡注销流程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吗?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