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

广发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

      

  广发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随着经济的发展,广发信用的卡使用越来越广泛。广发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捷,购物消费积分兑换礼品等等,但是最近很多广发信用卡的卡友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刷不了了,后来发现是银行冻结了。那么广发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广发信用卡冻结了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1、广发信用卡持卡人没有按时还款

  广发信用卡持卡人连续超过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让信用卡冻结。信用卡虽然逾期,已被冻结,但滞纳金和利息依然存在。

  解决方法:

  尽快把欠款还上。因为逾期冻结,持卡人的征信已经受到了影响。这时候千万不能去销卡,销卡就意味着不良记录一直在那儿,银行会质疑你的诚信,对于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贷款产生不好的影响。解冻信用卡片并保持良好的持续的消费记录24个月,这样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申请车贷、房贷的时候就不会受影响。


  2、广发信用卡的交易出现异常

  如果银行认为张信用卡的交易出现异常,银行方面处于对持卡人安全的考虑会冻结该张信用卡,这就会造成信用卡被冻结。

  解决方法:

  请尽快致电建设银行客服,向银行说明情况。这样才会解冻。


  以上就是广发信用卡被冻结了解冻的办法,大家都学会了吗?我们在遇到广发信用卡被冻结了首先要找到原因再使用正确的解决方法,小编祝大家用卡愉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