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当我们手中有长期闲置不用的农行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将农行信用卡注销了。农行信用卡如果不用,其本身会有年费产生,而如果没有按期交上年费,就可能会农行信用卡造成逾期,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那如果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注销方法:

  1、通过办理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给农行信用卡客服人员拨打电话咨询注销。

  2、通过去农业银行营业厅柜台直接去注销。


  注意:

  农行信用卡注销后为了百分之百确定安全,最后用剪刀剪掉,以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注销方法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