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微信服务全面智能化

广发信用卡微信服务全面智能化

      
      在移动金融浪潮澎湃的当下,微信已成为各大信用卡中心抢占客户体验高地的重要工具。据统计,2013年末已有约56家商业银行、21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建“微信银行”。首批进军微信平台的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日前再度升级,其官方微信不仅新增账单分期、调额、开通安全卫士等实时办理功能,还接入全面语义分析的智能系统,升级强化了其个性化、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特色。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自2013年上线以来至今关注量已超百万,持卡人办理业务所需时间大幅缩短,办理流程更简捷。不少广发信用卡用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去年关注“广发信用卡”并绑定信用卡后,查询账单、调额办理等愈加方便。随着微信用户的持续攀升和微信金融服务需求的快速上涨,信用卡持卡人对微信金融平台的需求已从最初的简单查询转变为更全面、更智能的服务。

 

  据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已同时兼具智能客服及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用户可随时体验到体贴入"微"的移动金融体验。”据悉,新功能升级后,该微信服务端接入了创新系统,特有的语义分析功能为持卡人提供更齐全、更及时、更准确的服务信息。

 

  凡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账号的用户即可在场景对话式、查询式、模糊搜索式三种方式支持下随时随地享受智能服务。持卡人仅需进入查询界面,输入查询内容即可获取答案。据介绍,“广发信用卡”微信的智能系统可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字在知识库中搜寻,并自动匹配与之相关的所有业务选项和信息,用户只需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对应选项即可进行业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