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电话挂失有哪些流程

邮政信用卡电话挂失有哪些流程

      

  邮政信用卡电话挂失有哪些流程?生活中我们信用卡多了就容易丢失。而且信用卡丢了还不自知,等到要用的时候才发现信用卡卡不见了。出门在外,难免会出现丢信用卡现象,不少卡友选择挂失补办信用卡。今天小编就以邮政信用卡为例,下面给大家介绍邮政信用卡电话挂失有哪些流程?


  邮政信用卡电话挂失流程:

  1、可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邮政信用卡客服热线;

  2、电话接通后,选择“4”来进行信用卡挂失;

  3、进入挂失页面后,您可选择“1自助挂失”或者“2人工挂失”,挂失生效后,信用卡发生的交易损失均由银行承担。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信用卡电话挂失流程的介绍,大家都学会了吗?卡友们还可以使用手机银行挂失邮政信用卡,下载并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