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申请比白金卡要更苛刻?怎么申请?

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申请比白金卡要更苛刻?怎么申请?

      

  据悉,建行信用卡的门槛是比较高的,尤其是想要入手高额度、高权益的白金级别以上信用卡,对诸多普通上班族来说,可以称得上是难比登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申请条件,想申卡的必备知识。

  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


  1、金卡

  满足以下任意条件即可申请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金卡:

  1)在建行的存款或投资帐户开户满6个月及以上,且最近3个月月均存款/投资额5万元及以上,其中1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

  2)最近3个月月均代发不低于1200元,且任一月不得低于800元的申请人可申办;月均代发工资金额4000元及以上的客户。

  如果申请人不具备以上条件,建议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款单据、工资流水、社保缴纳单等等。


  2、标准白金卡

  满足以下任意条件即可申请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白金卡:

  1)个人年收入30万元以上;

  2)个人净资产达到300万元以上;

  3)个人龙卡年累计消费额达10万元以上;

  4)在建行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50万元以上;

  5)非建行客户,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80万元以上。


  由上可以看出,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申请条件金卡比白金卡要宽松多了,建议大家在选卡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的实力,盲目追求高额度只会被拒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