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国建设银行针对年轻客户推出了一款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拥有4亿用户量的喜马拉雅fm推出这么一款联名卡,相信发卡量不会差。那么,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怎么样?标准版/大咖主题版

  据悉,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信用卡授信额度高低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有关,当然申请金卡还是白金卡,也决定了额度的大致区间范围。

  不同等级的建行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额度如下:

  金卡:1万元到5万元之间;

  白金卡:5万元以上,一般是5万的固定额度再加上临时额度。


  如果你想要获得高额度,那么优质的资信条件必不可缺,以下申请条件是银行比较认可的:

  1、学历高低:大专、本科评级一般,研究生以上评级会高一些。

  2、个人住房:拥有个人住房亦可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生活稳定。

  3、婚姻状况:已婚的客户会比单身者更具有稳定性,更能得到银行的青睐。

  4、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获得加分。

  5、经济能力:个人收入证明提供详细、收入稳定、收入增长有长远性展望的人士,会得到较高的评级。

  6、信用记录:若借款人过去在建行开有账户,且常有资金进出,银行也会酌情考虑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