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加速积分信用卡怎么积分

浦发加速积分信用卡怎么积分

      

  浦发加速积分信用卡怎么积分?浦发信用卡消费可累积积分,除了正常积分外,这款白金信用卡在指定商户消费可累积5倍积分,非常适合羊毛党申请。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浦发加速白的积分规则吧。


  浦发加速积分信用卡以积分的速积速兑为长期特色,刷卡最高5倍积分加速积分白金卡,积分永久有效立即申请,最高享受20万积分奖励。


  一、积分规则

  1、商场分期每月应摊还款额本金部分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积分2分,自由分期付每月应摊还款额本金部分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积分1分,元以下的角分均不计入。

  2、消费或预借现金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积分1分,满美元1元可获得16分,消费/预借现金金额元以下的角分均不计入,美元和人民币将合并计算积分。


  二、增值服务

  持卡人持卡可享受到加油类、超市类商户最高5倍积分、生日当天额外5倍积分、合格消费或取现最高1.5倍积分及专属丰富礼品的特殊礼遇。

  1、超市类商户5倍积分

  2、加油类商户5倍积分

  3、生日当天额外5倍积分

  4、合格消费,取现1.5倍积分


  小编提醒:浦发加速积分信用卡在学校、医院、购房、买车等特殊商户内刷卡,是无法积分的,请做好甄别,或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以充分享受浦发银行快速积分信用卡的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