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卡有什么好处

平安车主卡有什么好处

      

  平安车主卡有什么好处?平安银行最受欢迎的信用卡,除了标准卡以外,就是这张平安车主卡了。每年200元的年费,能享受什么样的权益福利呢?有什么好处呢?平安车主卡有什么好处


  一、全车人员保障

  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

  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

  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

  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二、全国免费道路救援

  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道路救援服务专线400-6100-566;

  急修服务(接电、换胎、送油、现场抢修和送水)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

  拖车服务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


  三、积分换平安车险

  消费积分可全额兑换平安车险保费,刷越多省更多,爱车保障,安享无忧;

  积分可按照500积分=1元折抵平安车险保费;目前仅支持平安电话及网销车险,详询平安电话车险400-8000-000;


  以上是平安车主信用卡好处。据了解,平安车主卡首年年费200元,卡片激活立即产生年费,首年车主信用卡消费满3万元可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