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圆梦金额度是多少?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吗

中信银行圆梦金额度是多少?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吗

      

  中信银行圆梦金额度是多少?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吗?中信银行圆梦金是中信银行的一项消费分期服务,持卡人申请了圆梦金后,只要单笔消费金额达到自己设置的分期起始金额,这笔消费就会自动进行分期。而关于圆梦金,它是有一定的额度的。那么,中信银行圆梦金额度多少?用圆梦金可以给信用卡提额吗?


  中信银行圆梦金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圆梦金的额度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它根据申请人的资信不同,是会有所变化的。而且它的额度也是由系统来自动更新的,是无法人工调整的,每个月都会有变化。简而言之,就是中信银行的圆梦金额度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进行变化。


  圆梦金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吗:

  中信银行的圆梦金是有一个使用期限的,你不在使用期限内用完它的额度,期限一过,圆梦金就会自动取消了。简单来说,圆梦金的额度就相当于给你信用卡额外准备的一个临时额度,这个额度只能用于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且额度用完就无法再用了。

  所以用圆梦金跟信用卡提额的关联并不是很大,要想轻松地给自己的信用卡提额,还是得好好用卡养卡。

  中信银行圆梦金的额度会根据你用卡的情况进行变化,可以说每个月都会有变化。而圆梦金其实就相当于单独的一个临时额度,所以用圆梦金对信用卡提额的帮助并不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