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人手必备的信用卡,到底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卡比较好?

人手必备的信用卡,到底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卡比较好?

      

  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卡比较好?大家都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是非常好申请的,下卡率非常高,很多刚毕业的小白领都可以申请到一张额度不错的信用卡,而且很多信用卡品种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引得很多人想去办理,那到底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卡比较好呢?


  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卡比较好,小编给大家推荐了两种信用卡,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1、交通银行青年卡

  这款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购物还款非常方便,所以这在年轻人中非常流行,而且它的申请门槛很低,完全满足年轻人的各种需求。

  这张信用卡有个优点就是取现手续费低,取现额度高,要知道生活中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需要取现,所以持卡人取现的时候,不管是同行还是跨行,同城还是异地,手续费低至每笔5元,可取现额度高达总额度的100%。

  这张青年卡分期额度很低,只要单笔消费满500元人民币或60美元,即可享受分期付款特权,简单来讲就是没有分期付款后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同时因为这张卡是双币信用卡,所以持卡人不管在境内还是境外,都享受人民币还款服务。


  2、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

  成功开卡后,持卡人既可以享受交通银行的各种金融服务,同时还能享受锦江之星的各种会员优惠。通过锦江之星官网订房或直接入住,使用此卡刷卡消费可享受95折优惠,在锦江之星旗下锦江大厨和星连心等餐厅内可享受88折优惠。

  持卡人还可享受延时入住和延时退房的优惠服务;持卡人单笔消费交易达到1500元以上还可享受随意分期服务,分期期数长达36期,可大大减轻经济压力。


  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卡比较好?以上这两款信用卡都可选择办理,申请门槛很低,又符合年轻人审美,大家可放心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