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哪个信用卡比较好?你的小可爱已上线~

工商银行哪个信用卡比较好?你的小可爱已上线~

      

  工商银行哪个信用卡比较好?说起工商银行信用卡,肯定很多人都会觉得工商银行老厉害老厉害了,为什么呢?因为工商银行财力超丰厚,所以持卡人所享受的权益也都特别多,说不定什么时候银行开心了,年费说免就免,这就是大行的好处。那么想要办理的话,工商银行哪个信用卡比较好呢?


  如果想知道工商银行哪个信用卡比较好的话,那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工商银行信用卡。

  1、工商银行world奋斗卡

  这款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简约白金卡,然而不管是哪个级别的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享受在有限期内减免年费的优惠,且工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为期三天的还款期限服务,只要在到期还款日三天后还款,即可视作按时还款。

  持卡人在境外消费,都可以享受免外汇兑换手续费的优惠,在美元、欧元、港币、日元、英镑等10种外币地赢得国家和地区消费即可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不用转换货币,在这10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地区消费即可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持卡人当月任意消费1笔,即可获赠次月覆盖持卡人名下所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账户安全险,获配额度高达5万元。


  2、南航明珠牡丹信用卡

  持卡人每消费1元可积累1积分,消费1美元累计8积分,每月交易所累积的积分可以按月自动兑换南航奖励里程,10个积分可兑换1公里南航奖励里程。

  持卡人乘坐南航航班或在南航合作伙伴出持卡消费或享受服务时,都可获得多重南航奖励。

  持卡人刷卡支付全额商业客运大众交通工具飞机票或不低于80%的旅行团费,金卡持卡人可获赠100万人民币,普卡持卡人可获赠50万人民币的交通安全意外险和各种旅行不便险。


  工商银行哪个信用卡比较好?除了这两种信用卡之外,工商银行还有很多信用卡都是值得办理的,但是工商银行毕竟是大行,所以办理条件也会很严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