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信用卡:我才是好的那一个!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信用卡:我才是好的那一个!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虽然工商银行大家戏称为大妈行,但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产品含金量很好,而且卡种可是超级丰富的哦,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各位申请人不同类型的需求,同时提供精准的服务和权益。但是卡种这么多,肯定不可能都知道,那么到底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还得看看近期比较受欢迎的几款信用卡!

  1、工商银行军魂信用卡

  这张卡是单笔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申请门槛比较低,但起码也得有工商银行星级,不然就会被拒。

  这是一组套卡,一共有五种卡面,分别以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这5大军种先进的武器装备为主题,卡面看起来非常帅气,有木有~

  在信用卡相关权益上,军人或者是军人家属可专享免费升级座舱,除此之外持卡人还享有包括“爱购”活动在内的各种工商银行通用权益。


  2、工商银行WeHotel信用卡

  这张卡是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必备信用卡之一,有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等级。持卡人可专享开卡送320元礼券、月月返券,金额高达600元、免费送V3或V4会籍、订房优惠85折或88折、免费送9晚住宿等各种优惠活动。


  3、工商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比较适合家庭消费,有普卡、金卡、银联白金卡和visa白金卡。此外,成功办卡的持卡人还接专享华润通优享或尊享会员。持卡人刷卡消费可积累华润通会员,399积分起可兑换华润万家、太平洋咖啡、万象城抵现券;滴滴专车、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哈根达斯抵现券;腾讯视频、芒果TV、乐视视频、爱奇艺、优酷季度会员等;中国移动、联通流量包;IMAX流量包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除了以上信用卡之外,工商银行还有很多系列,比如休闲娱乐,通讯服务,金融保险,车主服务等,不管有什么需要,工商银行信用卡都能满足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