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赶快点进来!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哪个卡种好?

赶快点进来!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哪个卡种好?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那个卡种好?交通银行实力虽然不如其他四大国有银行,但是和其他小银行相比实力也不容忽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种类也不少,申请的人也有很多。那么到底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哪个卡种好?不知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呢?

  1、交通银行信用卡可免首年年费,其中Y-POWER卡刷三次可免次年年费,其他信用卡卡种可刷6次减免次年年费。

  2、交通银行免收短信提醒手续费,同时取现手续费只需要1%,如果信用卡不慎丢失或被盗,那么挂失手续费只需要50元。

  3、交通银行网点还是很多的,比其他非国有商业银行还要多,所以办理相应业务还是比较方便的。

  积累到一定积分可在交通银行官网上用积分兑换礼品,且使用积分能兑换的礼品种类还是挺多的。

  但是不好的就是交通银行不能申请提额,人工也不能干预,只能由系统主动提额。且交通银行是出了名的风控严格,稍有不慎就会被封卡,严重的还会影响征信情况。


  那么到底交通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呢?

  1、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批卡还是比较容易的,取现额度高达信用额度的100%,此卡是普卡,额度在2000到50000之间,每天可取现的额度是2000元。

  2、交通银行锦江之星卡,持卡人可在金净值型预订客房享受9折优惠,餐饮可享受88折优惠。该卡信用卡积分可以参加交行常规的积分礼遇计划,16000积分可兑换50元的锦江之星消费抵用券。

  交通银行平和堂信用卡,持卡人在任何一家平和堂实体店内消费可享受95折优惠。

  3、交通银行TESCO乐购信用卡,持卡人开卡即可成为TESCO乐购会员俱乐部尊贵的会员,在店内刷卡消费还可积累交通银行信用积分和会员积分的双倍积累。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样?那个卡种好?其实,简单的来讲,只要自己觉得哪种信用卡适合自己,那这张卡就是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