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尊享财智金好批吗?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好批哦~

广发尊享财智金好批吗?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好批哦~

      

  广发尊享财智金好批吗?广发财智金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透支现金分期业务,是一种大额分期业务,主要用于汽车或车位购买等大额消费,那广发尊享财智金好批吗?本文就详细说说广发银行信用卡尊享财智金相关内容。

  广发银行信用卡尊享财智金和广发财智金不同,主要是用于大额消费,申请到的额度比较高,一般额度上限是20万。


  那广发尊享财智金好批吗?

  作为尊享财智金,自然要比普通财智金难申请,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个人综合资质情况决定是否审批,如果持卡人个人综合资质情况比较好,广发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个人征信信用无污点,一般银行会审批尊享财智金。


  小编提醒:

  广发信用卡尊享财智金使用情况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一旦有逾期情况,会导致个人征信信用不良,建议持卡人使用尊享财智金要慎重,毕竟尊享财智金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

  说到至尊财智金,卡友们是不是对至尊财智金的费率比较好奇呢!以预借12000元财智金为例,分12期偿还,那么每期需付1000元本金,每期还需付90元分期手续费,所以每期总计需付1090元,算来全年12期手续费高达1080元,再加上每笔20元的转账手续费,算下来至尊财智金费率极高,相当于按歇贷款年利率9%,建议持卡人使用广发至尊财智金需谨慎,要结合自身经济条件,适当、理性使用。


  卡宝宝分享:广发至尊财智金业务特点

  1.至尊财智金申请成功后,银行转出金额到账时间为3-5个工作日;

  2.广发至尊财智金不占用持卡人广发银行信用卡信贷额度,是记录在其他消费贷款账户中;

  3.广发至尊财智金审批时间根据持卡人授信情况不同,也会有所差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