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业务员办卡成功率高不高?就看申请人了

兴业业务员办卡成功率高不高?就看申请人了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是多种多样,除了网申和银行网点申请,还有一种就是业务员上门服务,兴业银行信用卡就提供业务员上门办卡服务,很多人表示兴业业务员上门办卡成功率比较高,是不是真的呢?本文就详细说说兴业业务员办卡成功率这个问题。


  兴业业务员办卡成功率高不高?

  一般情况下,兴业业务员办卡成功率主要还是取决于申请人个人情况,如果申请人符合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且个人资质情况比较好,不管是不是兴业业务员上门办卡,下卡成功率都比较高。

  兴业业务员上门办卡主要是收集申请人申请资料,免得申请人再去银行跑一趟,同时业务员也会对申请人个人情况有所了解,算是一种初步审核,所以相对来说,兴业业务员办卡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兴业银行业务员上门办卡主要是去申请人所在公司和居住地,相对来说,申请人提供公司地址对下卡有点帮助。


  卡宝宝分享: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龄条件: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60周岁,不符合年龄条件的是不能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

  2.身份要求: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可以对自身行为负责。

  3.信用要求: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4.工作要求: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卡账能力。

  5.经济要求: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复印件、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