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逾期1天影响贷款吗?信用记录不良如何贷款

逾期1天影响贷款吗?信用记录不良如何贷款

      

  最近的个人征信记录炒得火热,小伙伴们看到信用记录有如此大的影响,都觉得非常惶恐,生怕自己不注意时也产生了不良记录,影响贷款买房买车投资赚钱,不小心忘记了还款日,或者还款之后隔了几天才到银行,都可能导致逾期还款,可是逾期一天也会对贷款产生影响吗?个人信用记录不良怎么贷款呢?


  一、信用卡逾期一天还款对贷款有什么影响

  1、信用受损。只有一天逾期,可能不会被记录到个人的信用记录里。但会影响到借款人日后再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同时可能导致无法享受贷款优惠预期年化利率。

  2、信用卡逾期一天还款其实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小伙伴们不必担心,一个是这个不良记录是可以申请消除的,另外一个,贷款时,如果没有其他什么大问题,或者其它不良记录,不会有大影响。


  二、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如何贷款

  1、直接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当个人出现逾期还款情况时,正确的做法就是还清贷款,不断积累信用记录,24个月后好的信用记录会直接覆盖不良记录,个人信用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不会影响银行贷款申请。

  2、找担保公司申请贷款,个人所选择的贷款方式的不同,申请材料也会不一样,可以不必使用个人信用记录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