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高吗?这些知识了解一下!

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高吗?这些知识了解一下!

      

  因为华夏银行发卡率和发卡额度都比较高,所以华夏银行信用卡一直深受人们喜爱,有的人为了方便,节省时间,会选择网申信用卡,那么到底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通过率高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业务起步有些晚,但一般来说,只要您有一份稳定工作,且年龄与征信记录方面没有问题,那么就可以申请办理华夏银行信用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如果申请人的条件都符合,个人征信也没有问题,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都非常高,都会比原来那张卡的信用额度高出30%,如果以前办理过其他银行信用卡,可以走以卡办卡专案进件,但是提供的这张他行信用卡必须是满9个月以上他行卡才行。


  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所需的资料有:

  1、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要加盖你单位的公章,否则无效;

  3、财力证明: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缴税证明;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


  每家银行的进件标准不一样,所以上面的资料不一定全要,具体看银行要求,工作或收入证明很重要。

  年满十八岁,是办理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没有工作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没有单位,最好名下有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或者如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可以到和发生交易的银行调取银行流水证明,以此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果收入来源比较稳定,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还是很高的。

  同时,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很看重办卡人的还款能力,你提交的资料让银行感觉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越容易发卡,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