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有什么好处

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有什么好处

      

  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有什么好处?很多申请了交行白金信用卡的人都想知道交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交行白金信用卡

  第一、额度高,这个大家都懂的。

  第二、生日月双倍积分;生日当天5倍积分,并且积分可以兑换航班里程。说白了就是积分获取容易,而且用处多。

  第三、年费仅1000元,并且可以用积分免除。多消费就可以免年费,堪称业界良心。

  第四、一年可以免费享受6次国内机场贵宾室。虽说是白金卡标配,但也是非常实用的权益。


  第五、一年可以享受6次50公里内代驾。喝多了可以找个免费司机送你回家!

  第六、交行网点VIP。去网点办手续,享受VIP待遇不用排队。

  第七、周五加油返现10% 每月最高返100,有车一族的福音。

  第八、周五超市购物返现10% 每月最高返200,居家过日子必备。


  综上,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好处还是挺多的,除了身份尊贵,还可以享受普通信用卡用户享受不到的优惠,真是一举两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