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好申请吗?它值不值得去办理呢?

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好申请吗?它值不值得去办理呢?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在圈内都是很火热的,因为它不仅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年费相对来说还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广发银行简约白金卡,那么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好申请吗?这张卡值不值得去办理呢?


  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好申请吗?

  其实,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是好申请的,办理过的人都说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的门槛很低,只要你满足相应的条件,就可以成功办理。但是虽说它容易申请,但是银行所批的额度普遍都很低。


  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值不值得去办理呢?

  也许会有人说这张卡虽然容易申请,但是却不值得办理,这是为什么呢?

  1、它的申请条件要求低:只要你年满18周岁,个人信用没有污点,年收入在12万元以上即可申请。

  2、它的申请额度低:一般来说,白金卡的额度大多数都在1万到5万左右,而浦发银行的简约白金卡的批卡额度却只有2000左右。

  3、年费低:可能这也是它唯一的好处了,只要你办理了这张卡。那么这张卡的年费是终身免费的。

  所以说,每月用钱很多的人是不值得去办理这张卡的,因为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的额度太低,是满足不了你的日常需求。


  卡宝宝友情分享:浦发简约白金卡的权益有哪些?

  1、机票优惠:在你注册成为东航会员后,可以领取一次1000元红包;在你购买海航的舱位票的时候,会有相对应的优惠;你可以在机场享受三天免费代泊车服务。

  2、机场接送:你可以在全球主要城市享受机场接送服务优惠。

  3、租车:你可以享受赫兹租车、安飞士租车、租租车等优惠待遇。

  4、酒店:在凯悦酒店、香格里拉、悦榕酒店、温德姆酒店均可享受优惠。

  5、出国留学:你可以享受新东方“前途出国”和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相关的优惠;

  6、购物和医疗:你可以在银行指定的商户、药店和医院享受优惠。


  总的来看,浦发银行简约白金卡还是好申请的,而且这张卡所享受的福利覆盖范围很广,但是因为它的额度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说这张卡不值得办理。在小编看来,这张卡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你想要有一张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而且条件不是很好的话,可以办理浦发简约白金卡试试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