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怎么用?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怎么用?

      

  有一种幸福叫“你有浦发万用金”,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呢?又该怎么用呢?今天为大家揭开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的神秘面纱。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是什么?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个信用卡业务,属于信用卡额度之外的一种分期贷款,简单来说就是万用金额度不占用信用额度,额外增加了持卡者的取现额度,实现了用信用额度代替信贷额度变相的一种小额贷款。万用金不能通过信用卡直接取现,而是将取现额度转到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或储蓄卡中取现使用。

  举栗子:

  如果你有一张取现额度为1万元的信用卡,申请了万用金业务后,在你向银行提供的借记卡中将最多拥有1万元的取现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怎么用?

  1、万用金使用,必须保留现金款项的消费凭证,以便于银行随时调阅,了解款项的使用去处;

  2、不得用于投资,如购房、期货、股票、股本权益性投资等;

  3、仅限用于消费,如家电、装修、医疗、助学、婚庆、旅游等;

  4、若下放的万用金未按照约定使用现金款项,或不能提供有效的款项消费凭证,浦发银行有权要求持卡人一次性偿还万用金相关款项;


  卡宝宝总结:怎么用好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

  浦发万用金无取现手续费,额度独立,不影响信用卡消费额度,正常按期还款的前提下不会按日计息;但有一点不好的是不能提前还款,只能按照确定下来的进行分期支付,如果要提前支付的话,需要给银行缴纳违约金。

  虽然银行给的额度会比较大,但万用金要慎用,不可盲目使用,合理支配万用金的使用去向,同时做好消费凭证的保留,以免后期银行要查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