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要不要用?你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要不要用?你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大部分卡友都希望信用卡额度尽可能高些,尤其是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临时用来借调,可以缓解资金压力。但是也有人会问: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要不要用?具体情况如何,且看本人详细内容。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要不要用?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为了防止固定额度不够用,可以暂时使用的透支额度,可以缓解持卡人资金紧张情况。如果持卡人觉得固定额度不够用,可以使用临时额度。

  而且中信临时额度使用多了,对于提升固定额度有一定帮助,银行会觉得给持卡人的固定额度跟不上持卡人的消费水平,会适当提升固定额度。当然前提是,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情况良好。


  但使用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临时额度不能循环授信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同于固定额度,临时额度只能使用一期,不能循环授信。

  2.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有效期,过有效期,临时额度就不能用了,信用卡会恢复成固定额度。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是下期账单日后加20天。

  3.临时额度需要全额还清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后,持卡人需要一次性还清临时额度部分,没有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方式。如果持卡人不能全额还清临时额度卡账,会作为逾期处理。

  所以使用临时额度需谨慎,要量力而行,不要超出自身经济水平和还款能力。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要不要用?综上所述,如果有超额需求,可以申请临时额度来过渡,但一定要注意以上临时额度相关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