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还款多久入账?掌握好时间才是真理!

光大信用卡还款多久入账?掌握好时间才是真理!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多久入账?还款很重要,现在的人都会通过不同方式来还款,支付宝微信都可以还款。有些人在还款之后,一直没有收到还款成功的信息。那么你知道光大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吗?今天小编就以光大银行为例,说说光大信用卡还款多久入账。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多久入账:

  1、在还款日21:00前还款的当天即可到账;

  2、还款日21:00后还款的次日到账。

  3、如果持卡人选择跨行转账还款,选择快速转账可以实时到账,时间在2小时内即可完成。

  4、跨行交易要通过银行双方银行柜台进行处理,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持卡人周五转账的话,早的话就是下周一到账,晚的话就是下周三到账。

  光大银行账单日和免息还款期怎么计算?

  1、光大银行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的后20天,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账单日是1号的话,那么需要在21日之前将钱款全部还清。由于银行到账时间的限制,建议持卡人提前还清欠款,以免产生不良影响。

  一般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分别是每月的1号,5号,8号,15号,18号,22号,25号。账单日是系统自动生成的。

  根据规定,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2个月可以更改一次。如果持卡人名下有很多账户,只可以修改成统一账单日。账单日当天不能修改,要修改的账单日当天也不能修改。公务卡,分销卡,汽车分期卡账单日不可更改;小微卡和乐惠金卡只能对普通信用卡进行修改。

  2、免息还款期就是从记账日到还款日,光大银行免息还款期最长是50天,最短是20天。同时刷卡消费日期的不同,免息还款期的时间也不同。但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还款期。

  不管光大信用卡还款多久入账,小编建议持卡人要提前三四天还款,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