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说说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优点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说说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优点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近期很多想要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纷纷来咨询这个问题。其实光大银行信用卡基本上都还不错,不管是额度还是权益,都比较可观。当然,个人觉得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更好一点,本文就详细说说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的优点。

  说起光大银行信用卡,就不得不说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了,这款信用卡产品不管是额度还是权益,都比较惊人,具体如何,还请往下看。

  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商旅白金卡优点之一:额度够看

  作为光大银行信用卡级别比较高的白金卡,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额度还是比较不错的,一般是5万元起步。当然具体能使用的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情况,银行会根据申请人个人资料综合评定申请人个人资质,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就比较可观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商旅白金卡优点之二:年费政策了解一下

  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首年年费是2000元,可在年费产生后的两个自然月内,凭10万元积分抵扣300元的年费,或凭20万元积分抵扣680元的年费。

  持卡人使用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消费1元人民币可以累积1积分,消费1美元可累积7积分。

  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商旅白金卡优点之三:权益优惠很多

  1.持卡人可享刷卡享好礼的优惠活动。

  2.持卡人可以参与“阳光生活、乐享白金”白金卡年费权益活动。

  3.持卡人可以通过阳光商旅白金卡购买理财产品,优惠又安全。

  4.持卡人可享高额的交通意外保险,安全更有保障。

  5.持卡人可自选免息分期随意开服务。

  6.持卡人享有48小时失卡保障。

  7.持卡人享有全国特惠商户任意游服务。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个人觉得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比较不错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