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诚荐兴业新车友白金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诚荐兴业新车友白金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小编诚荐兴业新车友白金卡,熟悉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应该都知道,该卡并不是新卡,可以说是经典卡之一,很多兴业卡友在这张卡上找到了共鸣。

  兴业新车友白金卡额度不仅给的高,而且卡片权益也好,尤其是积分赠送尤其给力,所得积分可以兑换航空里程,多以该卡又被称为加速换里程卡。卡面分为标准版和精英版两种,都是银联+万事达的套卡;标准版为刚性年费,每年2600元;精英版每年年费500元,首次申卡者,核卡两个月内消费满2000元,可以减免首年年费,核卡成功后的一年内积分消费累积满30000元,可以免次年年费。


  标准版和精英版申请标准有一定区别,具体如下所示:

  标准版申请标准:

  1、持有他行3万以上的额度信用卡,使用时间满半年以上;(以卡办卡)

  2、拥有价格超过30万以上的车,办理时,提供行驶本给银行;(私有车办卡)

  3、拥有市价300万以上的房产,办理时,提供房产证给银行;(房产办卡)

  4、在兴业银行有24万以上的存款;

  5、在国企、上市公司、事业单位或世界500强工作,优质单位;

  注: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即可申请办理兴业新车友白金卡标准卡,材料提供的越多,审核越是容易;


  精英版申请标准:

  1、持有他行1.5万以上的额度信用卡,使用时间满半年以上;

  2、拥有价格超过15万以上的车,办理时,提供行驶本给银行;

  3、拥有市价150万以上的房产,办理时,提供房产证给银行;

  4、在兴业银行有12万以上的存款;

  5、在国企、上市公司、事业单位或世界500强工作,优质单位;

  注: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即可申请办理兴业新车友白金卡精英版,材料提供的越多,审核越是容易;


  介绍完了该系列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标准,下面我们看看该卡有哪些权益?以标准版为例:

  1、尊享境内机场贵宾厅服务,无限次畅行;

  2、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

  3、享有最高1000万公共交通意外险;

  4、多倍积分奖励,积分兑换加油金、航空里程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