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黑户如何办理信用卡?这几招看完让你流泪—这么感人!

黑户如何办理信用卡?这几招看完让你流泪—这么感人!

      

  黑户如何办理信用卡?所谓的黑户就是信用记录有污点,曾经有逾期或套现等不良行为。一般来讲,黑户办理信用卡可能比较困难,所以黑户如何办理信用卡就显得格外重要。相信黑户总有一天可以洗白,可以像普通人那样申请办理各种信用卡和各种贷款业务的。


  黑户如何办理信用卡的关键就是如何洗白,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1、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可以自己到中国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一下征信报告。但是要注意的是,查询次数不要过多,过多会让银行怀疑持卡人的经济实力,如果真的查了太多次的话,可以多向银行提交自己的财力证明来打消银行的疑虑。

  2、如果是因为逾期欠款导致征信有污点,建议持卡人还是早点把欠款还清比较好。在还清后使用2年时间就可以覆盖掉,这时候再去申请其他信用卡就会容易很多,但是不良记录会保持5年,5年后就会自动消除。但是黑户想要办理信用卡的话,办理哪种信用卡也很重要。


  黑户要想成功下卡的话,一定要选择办卡门槛比较低,申请条件相对比较宽松的卡种。下面几种信用卡都是比较好申请的。

  1、招商银行young卡

  这种卡比较适合刚工作的小白领,年龄在18周岁到30周岁之间,有稳定收入,本科以上学历即可申请。

  2、交通银行y-power卡

  这款信用卡比较适合信用卡菜鸟,且这种卡权益还很不错,申请门槛很低,刚毕业工作大学生,即使是从没办过信用卡,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学历在大专或本科以上都可以办理。

  3、中心魔力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基本上征信没有太大问题的,都可以成功下卡,建议可以通过网络申请,通过几率会更大。


  黑户如何办理信用卡?黑户办理信用卡虽然比较困难,但只要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还是可以申请到信用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