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刚毕业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

刚毕业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

      

  办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申请信用卡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其条件之一就是要有工作,可是有些大学生刚毕业,虽然没工作,但是也想办一张信用卡来周转,是不是这种情况就只能与信用卡失之交臂了呢?

  想知道刚毕业没工作能不能办信用卡,首先就得了解信用卡的办卡条件,如果有人告诉你什么条件都不用,就可以帮你办下信用卡,千万不要相信。


  办信用卡硬性条件有这么几个:

  1、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

  2、收入、资产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提供各种证件的原件。

  刚毕业的大学生就算年龄符合要求,但是在收入、资产这块就过不了,没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是硬伤,对于银行来说,连工作都没有的人不能保证自己具备还款能力,给他们批卡,要是出现烂账就麻烦了。

  为此,银行一般不会轻易给没工作的人批信用卡,除非申请人能提供更多的证明材料,证明自己的财产实力和还款能力,才能打消银行的疑虑。

  建议刚毕业的大学生申卡时提供以下资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银行流水、名下的房产证明、车辆证明、个人名下的定期存单以及基金股票期货等理财产品等,能够极大地提高办卡成功率。


  要是什么证明都不能提供的话,没工作办信用卡审核通过率小的可怜,不过也还是有侥幸成功的。这里小编整理了卡神给出的三个办卡建议,大家可以看看再说。

  1、各地办卡条件不一样,你不用看官网写的,每个银行官网的办卡条件都一样,实际业务中基本都不一样,在办卡前先去了解清楚。

  2、最好去摆摊的业务员那,他们为了完成任务肯定会想办法帮你办理的,最好选赠礼品的那种,他们礼品都付了,一般都会帮你填资料的,或许能通过。

  3、不要去柜台,基本拒批,因为你刚毕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