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怎么样?有什么用?

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怎么样?有什么用?

      

  一张会智能理财的储蓄卡,你值得拥有!近期,兴业银行携手京东金融发行了国内首张带有互联网属性的储蓄银行卡——京东小金卡,很多卡友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十分兴奋了,迫切地想知道这张卡有什么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智能理财

  信用卡虽然能享受免息透支消费,但是存在卡里的钱并不能产生收益,但是小金卡就不一样了。只要客户成功开立京东小金卡,并与京东小金库签约,便可享受存款自动理财的服务。只要你的小金卡账户内存款超过1000元,超过的部分变活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申购货币基金,并且享受年利化4%的活期收益,这比同期活期存款利率要大很多。

  假设卡友小白向所持的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中存入41000元,卡内超过1000元的部分(即4万元)次日会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申购货币基金,享受年利率4%的投资收益。以此计算,4万元一天可产生的收益在4.38元左右,而一般储蓄卡仅仅只有0.33元的利息。


  二、支取灵活

  当持卡人进行快捷支付、境内POS消费或境内ATM取款等交易时,如果卡内活期账户余额不足,银行系统会自动从京东小金库账户实时赎回差额部分,连同活期账户余额完成支付,不会让你的消费受阻。


  三、其他权益

  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是一张能帮你省钱的储蓄卡,大家都是知道如果是办信用卡能享受各种优惠活动和权益,但是会收取年费或者是制卡费等费用,而小金卡则不需要。直接没有年费,没有卡片工本费,没有账户管理费,没有短信服务费,没有电子渠道转账手续费。而且还享受每个月前5笔境内跨行跨省ATM取现免手续费;连送12个月满减券,包含话费充值、京东全品类购物优惠券等。


  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有什么用?以上小编的介绍希望能给卡友们带来帮助,想要一张会理财的储蓄卡,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是再配上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就无敌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