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怎么申请不下来? 几大原因让你知道!

招商信用卡怎么申请不下来? 几大原因让你知道!

      

  招行的信用卡颇受欢迎,不论是专享特权还是羊毛都在卡友们当中具备一定的口碑,信用卡玩卡达人们基本是人手一张甚至是几张,但是也有一些问题,对某些小白来说,招行信用卡申请就显得不那么容易了,招商信用卡怎么申请不下来呢?


  导致卡友们招行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四个中的一个:


  1、不合发卡条件

  很多用户在进行信用卡申请时,未仔细看申请条件。很多信用卡是有申请条件的,比如学生卡、女性卡、会员卡或有年龄限制,这些问题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


  2、申请资料不够充分

  申卡人必须注意申请资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这是银行批卡的重要依据。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这些资料尤为重要。如果在进行招行信用卡申请时必备资料都不充分,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3、有不良征信

  招商银行接到信用卡申请之后,会通过征信平台查询申请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你因有不良信用记录而被银行拉入黑名单,那么招行给你下卡的几率是很小的。


  4、银行评分不达标

  招行采用评分系统给用户自动打分,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对招商信用卡为什么申请不下来又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