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是怎么回事?找准原因对症下药才好!

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是怎么回事?找准原因对症下药才好!

      

  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有不少建行卡友吐槽:获得了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通额度,但在申请时还是会被拒,那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是怎么回事呢?且看本文详细说说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通是建行为房贷、代发工资户等优质客户提供的消费信贷分期产品,客户成功申请到建行分期通后,申请的分期通额度会转入持卡人名下借记卡中进行刷卡消费。

  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据了解,建行分期通额度只是预审批额度,客户可以在这个额度内循环借款,但申请仍需要进行多方面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使用这个预审批额度。


  那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原因是什么呢?

  1. 个人征信不良

  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不良,有过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信用卡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这些会导致申请被拒。

  2. 负债过高

  申请建行分期通,银行会查看申请人负债情况,如果申请人负债太高,则会导致申请分期通被拒;负债率主要和申请人信用卡太多、欠债金额过多等有关。

  3.资料不真实

  申请人申请建行分期通时,提交的申请资料不真实准确,和现实有出入,银行一旦发现会拒绝申请,情节严重的话可能会将申请人拉入黑名单。

  知道了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原因,想要解决申请被拒,对症下药就好。


  建行分期通有额度被拒的解决方法:

  1.如果是因为个人征信信用不良导致申请分期通被拒,建议申请人不要立马申请分期通,可以将逾期金额先还清,再正常使用信用卡一段时间,等逾期记录被覆盖掉再申请建行分期通。

  2.如果因为负债过高导致申请分期通被拒,建议申请人先将负债还清一部分,或者将不经常使用的信用卡注销掉,减少负债率后再申请建行分期通。

  3.如果是因为提交的资料不真实导致申请分期通被拒,建议申请人一定要提供准确、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银行对弄虚作假比较忌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