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是多少?这些权益很有看头

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是多少?这些权益很有看头

      

  由郎平倾情代言的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大等级可供卡友们申请,作为宇宙第一大行,很多人第一次申卡想要办到白金卡比较困难,而普卡额度和权益又比较平庸,所以工行World奋斗金卡成为卡友最关注的卡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以及权益。


  一、工行World奋斗金卡介绍

  此款信用卡金卡有两种卡面,都以红色为主色调,分别采用国粹书法寄语时下“奋斗”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理念。其中,“奋斗”字样的卡面属于万事达版,“撸起袖子加油干”卡面属于银联版。


  二、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金卡的额度一般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如果你的个人申卡资信条件好,那么银行给予你的授信额度就会越高,倘若你在工行的星级等级很高,那么工行也会适当给予你更高额度的授信:

  1)已有工行信用卡或贷款客户

  五星级客户配发金卡,综合授信额度可核定为10万元;

  2)未与工行有过信贷业务的客户

  五星级客户配发金卡,初始综合授信额度可核定为5万元。


  三、工行World奋斗金卡权益

  1、年费减免

  凡成功申办工行World奋斗金卡,减免有效期内年费。

  2、容时容差服务

  工行World奋斗金卡持卡人有3天还款宽限期和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的逾期还款特权,是大部分工行信用卡所不能享受的。

  3、账户安全险

  只要持卡人启用卡片并成功消费1笔即可获赠,工行World奋斗金卡保额为2万元。

  4、新客户见面礼

  凡通过线上渠道申办World奋斗金卡并成为工银信用卡新客户的持卡人,卡启30天内任意消费1笔且满300元(含等值外币),即赠限量郎平定制签名版彩虹记事本,共计9万份。

  5、郎平惊喜礼

  每个自然月内通过万事达卡网络消费前50名的World奋斗金卡万事达版持卡人,即可获赠限量郎平签名版排球一个,共送出12期,共计600个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