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芯动信用卡权益_好处

民生芯动信用卡权益_好处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生活模式已经渗透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生活中,现在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走遍天下”了。当然,信用卡也是大部分消费者的必备消费利器,如果担心信用卡被盗刷,你大可申请一张民生芯动信用卡。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民生芯动信用卡权益和好处。


  一、民生芯动信用卡权益

  1、免外币交易手续费

  刷民生芯动信用卡,通过全球Visa网络渠道刷卡消费,享受0外币交易手续费。

  2、境外取现免手续费

  持民生芯动信用卡,在境外ATM取现,免3%境外取现手续费,再也不担心境外游的时候有现金需求了。

  3、海淘退货运费返还

  持卡人只需提供你的Visa卡海淘的交易记录及相关证明,即可自动获得高达150元海淘免费退货保障。


  二、民生芯动信用卡好处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几大重要信息是直接印制在卡面上的,包括信用卡卡号、信用卡有效期、信用卡验证码等,如果持卡人安全意识薄弱,在用卡过程中很容易被他人窃取到卡片信息,以便完成信用卡盗刷。但是如果信用卡验证码是动态改变的,那么便能有效地抗击盗刷风险。

  民生芯动信用卡便有这种好处,将常规的固定CVV2值改为每60分钟更新一次的动态值,能最大限度保障持卡人财产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