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征信审核中有戏吗?这些方法可以增加下卡成功率

兴业征信审核中有戏吗?这些方法可以增加下卡成功率

      

  兴业征信审核中有戏吗?办理过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信用卡审核时间比较长,一般都是15-20个工作日,兴业银行信用卡自然也不例外,卡友大多会有此疑问:兴业征信审核中有戏吗?是不是代表会审核成功?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兴业征信审核中有戏吗?很多卡友会以为信用卡在审核中,代表下卡成功率会比较高,小编只能说,你想多啦!!!


  兴业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比较多,有初审和终审,会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报告,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网申信用卡的申请人需要去银行网点面签,这些都属于审核流程,而一旦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导致审核失败,申卡被拒。所以,兴业征信审核中有戏吗?

  只能说,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且个人综合资质比较好,个人征信信用良好,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那么兴业征信审核中还是有戏的哦。


  有哪些方式可以增加申卡成功率呢?分享些申卡小窍门

  1.多提交资料

  申请人可以多多提交个人资料证明,让银行对申请人有更多的了解,增加个人综合资质评分,申卡成功率会高很多。

  2.经济条件好

  申请人如果个人经济条件比较好,个人资产较多,建议在申卡时多多提交个人财力证明,这种时候就不要“低调”啦。

  3.已婚成功率高

  银行认为已婚人士要比单身人士的经济更稳定,收入也更好,对于已婚人士银行下卡率还是比较高的;小编作为单身狗,心里有点嫉妒外还有些不平,这真的不是歧视单身狗?!

  4.网申下卡率高

  一般情况下,网上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批卡成功率会很高,虽然说额度没有柜台申请的高,但后期可以提额的嘛!先成功申请到兴业银行信用卡再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